|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6

3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就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初步学习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作了交流发言。

张兵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脉相承,适应新时代、作出新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中流击楫的信念和担当。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对今年工作安排具体实在。报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回答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等重大问题,对我们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

张兵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学细,融会贯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要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学、细读,研究上级政策、战略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超前谋划,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统筹当前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植树造林、“双创双服”、首季开门红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