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贾永清到永清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08

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到永清县督导调研。

在该县群众工作中心、大气办和河北正朗制药有限公司,贾永清分别详细了解了重点信访案件排查化解、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企业错峰生产情况,对永清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贾永清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工作责任要再强化,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层级、每个人员、每个岗位,特别要把重点领域、重点案件的排查化解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政策不欠账。安全隐患要再排查,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继续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守住底线不出问题。

贾永清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持久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继续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责任和压力传导要加强,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基础作用。要强化环保执法和考核,对各种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形成震慑,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