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9

         3月8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再明确、任务再分解、措施再细化,确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出席会议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意识形态扩面提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下大力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力,抓出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永清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工作职能,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狠抓工作落实,对照《目标要求》和《责任分工》,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迅速完善提高。县委宣传部将加大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力度,强化督查措施,完善督查考核制度,通过督查促进工作开展。二是文明创建晋位提档,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要认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再动员、再加压、再努力,全面提高文明县城创建水平。要充分准备、补齐短板、统筹兼顾,再掀创城高潮,夯实创建基础。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测评成绩。三是新闻宣传整合提效,营造正能量强劲的主流舆论。要履职尽责,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新闻宣传工作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干出一番成就。要把握培养新闻人才、搞好选题策划、制定奖励机制、报送新闻素材四个关键,形成宣传报道工作的合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发稿数量和质量,在挖掘资源、培树品牌上出新出彩。四是全盘工作系统提升,全力构建新时代大宣传格局。要立足新时代、着眼新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系统安排、系统调度,最终实现系统达效。打造一批彰显永清特色、在全市乃至全省叫得响的工作品牌,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