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省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16

3月13日晚,省市先后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张兵、副县长王春风在永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保障空气环境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抓紧研究制定务实精准的强化措施,努力实现重污染过程“缩时削峰”。要坚持标本兼治、远近结合,严查严管重型柴油车辆,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坚决杜绝秸秆和垃圾焚烧。要统一行动,立即开展夜查暗访,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要严格责任落实,实行“一案双查、上下连责”,确保重污染天气有效应对,确保秋冬季攻坚行动圆满收官,确保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后,县长张兵深入刘街乡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