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汇报暨后进村“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04

 12月28号,我县召开重点工作督查组工作汇报暨后进村“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主持会议。

周浩要求,在重点工作大督查中,各督查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深入督查。要找准位置,明确责任,切实把大督查工作做实、做细。要胸怀全局,明确重点,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列出清单,逐项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掌握实际情况,真督实查。要充分发挥督、查、促作用,综合施策,务求实效。要坚定信心,把大督查作为一种挑战、一次机会、以大督查工作激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展现自我水平。

周浩强调,在后进村“百日攻坚”行动中,各级各相关部门及驻村工作组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促落实,把握好目标要求和整治重点,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要加强领导,提高实效,按照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力量,严格督导推进,确保工作成效。

王永民也就重点工作大督查和后进村“百日攻坚”行动讲了意见。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到2018年5月,全省村党组织、村民委员会将进行换届选举。为扎实做好换届前准备工作,我县决定,在全县农村基层组织中强力开展后进村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