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暨督查组培训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12-21

     12月15号,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暨督查组培训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主持会议。

      周浩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上级的明确要求,是永清的现实需要。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重点问题、重点对象,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永清当前需要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聚焦百姓关注、亟待解决的民生工程,聚焦干部作风、工作状态开展督查。

     周浩要求,各督查组要细化分工、强化手段、统筹协调、督查问责、严肃纪律、务求实效。要尽快熟悉督察工作流程,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制定督查工作方案,按部就班组织开展好督查工作,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落实,切实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督查工作的方式方法、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