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330名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

发表日期:2019-07-02

6月30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330名新党员进行集中入党宣誓。

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围绕实际工作,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做了典型发言。

【同期声:新党员 罗欣  入党誓词是我们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刚刚举起右手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集体宣誓后,全体新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分成9组,分别进社区开展环境提升、在交通路口倡导文明出行、到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

【同期声:党员志愿者 冯宝龙 我作为党员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也感到无限的光荣,也感到自己肩上的任务重大。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置身于群众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