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 “擂台赛”

发表日期:2019-07-04

7月1日,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 “擂台赛”。县委副书记刘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茹进军主持会议。

刘清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强力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是中央“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扶贫脱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全县贫困人口如期圆满脱贫。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差距,思想上高度重视,细节要严谨,措施要精准。

刘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牢核心关键,全力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在动态管理上下功夫、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在宣传造势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督导问效,切实做到把各项任务明确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为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奠定坚实基础。

副县长茹进军就做好脱贫工作讲了意见。

永清镇、大辛阁、三圣口乡汇报了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