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第一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表日期:2019-08-10


        8月8日上午,我县第一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我县第一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8月22日-23日在天圆山庄召开。本次大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大会主题为“打造文旅融合新模式,建设文明美丽新永清”。大会期间,将推出天圆山庄、云裳小镇、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永清县游客服务中心、别古庄核雕产业基地等5个各具特色、业态互补、特色鲜明的观摩项目。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主任科员 新闻发言人 司绍祥  今后我们的一段时间,我们的发展方向就是充分挖掘永清特有的优势和长处,比如我们是中国核雕之乡,我们拥有全国最大的核雕产业,我们同时又是中国温泉之乡,我们有华北平原最高的森林覆盖,我们县的森林覆盖率高达43.7%,所以我们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并实现多种业态融合互补发展,使我们永清的乡村旅游既有厚度又有高度,我相信,通过我们几年的快速发展一定能让我们永清成为京津之间乡村旅游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