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8-14

       8月12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直面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思想上警醒,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永清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兵要求,落实上要迅速,不打折扣。要立即行动,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全覆盖、全领域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尤其对“散乱污”企业一经发现要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标准整治到位。乡镇、部门间要协调联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坚持常态监管、长效监管,动态巡查排查,严防死灰复燃和外地流入。
       张兵强调,纪律上要严明,绝不姑息。县政府督查室、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要继续开展巡查排查和暗访,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及相关人员严肃处置、追究责任。
       副县长王春风也就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