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表日期:2019-09-12

 

9月10日,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保家卫国的72名优秀青年壮行。县长张兵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孙万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刚,县政协副主席黄继亮,县人武部政委靳欣出席欢送大会。
张兵说,广大新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肩负起保家卫国,维护大局稳定的神圣使命,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对你们通过层层筛选,光荣应征入伍,能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新兵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加强学习,提升思想,磨砺意志,锻炼成长,用智慧、汗水和才干,成就人生梦想。县委、县政府一定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好你们的家人,为你们解决好后顾之忧。
孙万友希望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将胸前的大红花早日变为金灿灿的军功章。
靳欣主持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欢送会上还为进藏新兵和大学生新兵发放了奖励金。
在今年征兵工作中,我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全县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县人武部严格把好体检关、政审关、文化关和审批定兵关,最终确定72名优秀新兵。这些新兵将分批输送到西藏、陕西、河南等地部队,担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欢送大会后,全体新兵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依法履行兵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