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表日期:2019-10-02

 

10月1日,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领导与县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县直各单位、中省市直驻永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县委各部委机关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张兵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张兵指出,70年峥嵘岁月,70年光辉历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事业中,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共同谱写了新时代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崭新局面。伴随伟大祖国前进的脚步,永清的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就,步入了一个又好又快发展的良性轨道。特别是近年来,坚持发展向提质增效转变、投入向改善民生发力,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流,持续推动永清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区域战略地位愈发凸显,加速崛起态势更加强劲,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无限。
张兵强调,伟大的时代召唤我们,伟大的梦想激励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永清发展的强大动力,同心共筑“永清梦”、“中国梦”。
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备受鼓舞、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