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发表日期:2019-10-09

 

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欢度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县第一小学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到县光荣院开展“小手拉大手爱满重阳”活动,看望慰问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老退役军人。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通过为老退役军人赠送礼物、表演节目、打扫卫生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军人的敬仰之情。
县医院和永清镇共同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永清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献爱心活动。县医院医生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健康指导意见。永清镇南关二村糕点加工户邢磊为老人们送去了刚做好的蛋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用点点滴滴的爱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三圣口乡吴家场一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敬老爱老度重阳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免费体检、共用团圆饭等方式,为全村240余名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凝聚村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邻里和睦的氛围,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