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到我县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18

      10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到我县调硏指导政法工作。县长张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蔡大军陪同。
      陈少军先后到乡镇综治中心、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县法院、县检察院和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向政法干警、基层干部、办事群众和企业职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
      陈少军指出,要做大做强基层政法单位,把阵地前移、力量下沉,夯实政法工作根基。要把基层综治中心打造成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重要工作平台。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做优一线“窗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少军要求,要加强现代科技与政法工作的深度融合,以科技应用拉动政法工作上水平。要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秩序持续稳定。
      陈少军强调,要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