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观团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发表日期:2019-11-12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安排,11月8日,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刘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领导率参观团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尾厅内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全体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张兵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代价之痛》。参观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不断冲击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筑牢思想堤坝,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赴廊坊参观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委大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