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立足岗位讲担当 主动作为促发展”主题培训班继续进行集中培训

发表日期:2019-11-16

      11月13日至14日,我县“立足岗位讲担当、主动作为促发展”主题培训班继续进行集中培训。
      13日全天,全体参训人员分两批参观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观看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视频,聆听县委组织部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训人员认真观看精美的图文展板,详细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官德家风的重要论述,切身感受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当看到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内容时,大家深受触动,深刻领会到新时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14日上午,县纪委干部为全体参训人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使大家进一步树牢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