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立足岗位讲担当、主动作为促发展”主题培训班结业

发表日期:2019-11-19

      11月14日,我县“立足岗位讲担当  主动作为促发展”主题培训班结业,县长张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张兵指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既有党性教育、政策解读,也有警示教育、典型宣传,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张兵强调,全体参训人员思想政治上,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强化理论武装。通过深化学习,提高思想境界、理论境界和工作水平、履职能力。要坚持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有令则行、有禁则止。
      张兵强调,学习工作上,要勤于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更高的素养和能力,助力永清事业发展。要发挥作用,站位全局,对上听指挥、明情况,对下善统筹、能干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磨练提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真正把每个人的力量拧成一股绳,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兵强调,干事创业上,要不断解放思想,跳出永清看永清,争当改革创新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一线积极作为。要勇于担当实干,主动融入国家命运、参与永清发展,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推动永清全面发展、跨跃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甘于奉献,受得了挫折、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正确对待个人得失进退,一心一意抓工作。要坚持拼搏进取,拿出“血性”,敢于“亮剑”,利用各种机会,给永清造势,把干事创业的激情燃烧的更旺。
张兵强调,纪律作风上,要争一流,力争每项工作都先人一步、胜人一筹,走在前列。要树形象,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要讲规矩,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以案为鉴,深刻警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守底线,时刻保持心有戒尺,行有所止,依法依规办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主持结业仪式。
     典型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就培训所学所得和下步工作方向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