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重庆大学举办 “提素质、促转型”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9-11-20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企业家经营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全球视野、世界眼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队伍,引领和促进传统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创新发展。11月10日—15日,我县在重庆大学举办“提素质、促转型”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对部分乡镇、园区工业工作负责人、部分县直部门民营经济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和融资担保机构负责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国平就《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傅强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夏进军就《从工业设计到生活方式创新》,重庆大学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何小洲就《营销系统搭建与品牌传播》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授课。
      在现场教学中,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仙桃数据谷——大数据产业园、重庆工业博物馆、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认真学习转型升级成功经验。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快推动我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