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发表日期:2019-11-25

      11月22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出席会议。
      张兵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列出的9方面突出问题,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明确任务、传导压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较真碰硬、真刀真枪、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张兵强调,要进一步聚焦聚力,要聚焦紧盯“两个维护”抓整治,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紧盯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抓整治,紧盯制度短板抓整治。要聚焦我县痛点,切实抓住一批社会普遍关注、群众反映强烈、干群影响恶劣的问题,下大力抓好整治。要聚焦整治实效,主动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对照专项整治任务,进一步完善“攻坚方案”,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紧盯短板、不等不靠、立行立改。要深入彻底整改,涉及谁、就整改到谁,涉及哪个部门、就整改到哪个部门,改一项成一项、巩固一项。
      张兵强调,要进一步砸实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上下联动,找准问题根源;要落实落细责任,牵头县领导、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切实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以专项整治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年度攻坚、明年谋划的具体工作;要接受各界监督,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赢得群众满意;要落实问责机制,督促整改;要加强制度建设,出台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保持常态长效、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问题不反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蔡大军出席会议,相关领导汇报了牵头专项整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