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03

      12月2日,县委召开第3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守正创新、服务人民”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永清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立足道德实践养成,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化道德教育引导的作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文明素质,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纲要》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全市“守正创新、服务人民”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坚决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努力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实践探索中的问题,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确立更高的目标追求,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起点构筑新优势。要通过解放思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为永清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