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12-05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作宣讲报告。
      张兵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张兵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带头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广泛开展宣讲,利用多种形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中央全会精神真正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立体化搞好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
      张兵强调,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生态建设,全面兑现民生承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督查考核,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副书记刘清主持宣讲报告会。
      县领导胡国永、王玉柱、王强、王永民、李辉、李萍、王成刚、李柱良、谷海晨、褚铮、李倩、黄继亮,市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