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30

       1月29日,县委书记彭敬捷到基层一线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彭敬捷先后到永清经开区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京台高速永清检查站、曹家务乡云裳小镇、孟各庄村进行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在京台高速永清检查站,彭敬捷强调,高速路口人员密集、流动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要加大对各类交通枢纽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检测力度,配足配齐检测人员、监测设备、应急车辆等,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和云裳小镇,彭敬捷强调,乡镇(园区)要加强对辖区企业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出入管控、测温检查、厂区消杀等措施,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
        在曹家务乡孟各庄村,彭敬捷强调,要加大排查力度,逐户走访,逐人建立台账。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公开栏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刘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