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调研检查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05

     3月3日,县委书记彭敬捷调研检查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改造工作。
     彭敬捷实地检查了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改造工程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乡镇部门进行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彭敬捷指出,路网建设不仅事关群众生活出行,还对提高永清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工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绿化。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打造精品工程,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保留好永清文化符号和文化元素,把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建设成为永清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标志性迎宾大道。
     县领导王永民、李辉、王春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