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3-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妇女代表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彭敬捷强调,全县女同胞在家庭中要扮演好角色,孝亲敬老、举案齐眉、科学教子,既要做好工作上的“半边天”,更要当好家庭里的“主心骨”,工作、生活两不误,事业、家庭双丰收。在社会中要树立好形象。知书达礼、自信豁达,把自己打造成为“知识型”、“智慧型”的新女性,用高尚的人格魅力来赢得公众的点赞和社会的认可。
彭敬捷强调,全县女同胞在事业上要展现好作为。实现“让永清经济强起来,让永清品质高起来,让永清城乡美起来”的宏伟蓝图,需要女同胞贡献“巾帼力量”。“三城同创”,女同胞是引领者;临空征迁,女同胞是奉献者;做优生态,女同胞是建设者。在工作中要坚持好导向。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更加重视对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使广大女同胞在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彭敬捷希望,全县广大女同胞在全面建设临空经济新城、绿色食品之都、度假休闲乐园的活力新永清的征程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县委副书记刘清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致贺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副县长李倩,县政协副主席赵玉华分别讲了意见。
     优秀妇女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