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城乡规划审议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4-12

     4月8日,县城乡规划审议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云裳服饰广场超级市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京南雅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百川廊坊文庭雅苑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彭敬捷指出,项目的规划设计对项目实施和城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认真研究,提升层次,确保效果。
     彭敬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永清的特点和优势,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再研究,切实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使规划设计更具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成为永清的亮点工程、地标工程。规划设计方要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学校、停车场、污水处理、路网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标准,确保项目功能完善。
     张兵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要进一步优化细化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永清地标性建筑。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出席会议并就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王春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