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0-04-19

 

418日,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今年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加强基层力量的一项重要改革,又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群众感受最为直接、最为深刻,必须不折不扣抓出成效。
彭敬捷强调,深化乡镇改革是重大政治任务,是讲政治顾大局的直接体现、是提高基层服务能力的客观要求、是破解基层管理体制难题的迫切需要,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乡镇改革点多面广,必须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下放审批服务权限、整合基层执法力量、建立综合指挥平台。深化乡镇改革时间紧、要求高,必须强化领导、稳妥推进。要研究政策,做到谋定后动。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合力。要严肃纪律,确保顺利进行。
张兵强调,要统一思想,迅速贯彻会议精神。要压实责任,推进改革有效落实。要严肃纪律,坚守改革工作底线。要抓好统筹,确保工作衔接运转。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解读了《永清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王强、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