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日期:2020-05-15

5月14日,廊坊市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县在高新区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坤鼎欧企孵化基地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县共有7个高端实体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1.2亿元。
副市长张春燕,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市委第六督查组组长李万国,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李倩出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张春燕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声:廊坊市政府副市长 张春燕 永清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彭敬捷致辞,她说项目是推动永清发展的第一抓手。我们欣喜的看到,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把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作为头等大事,一季度开工11个项目,取得了7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排位前列的好成绩。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1.2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5.7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纳税额5.4亿元,带来6000多个就业岗位。可以说,这次集中开工是加快永清发展、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是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一定要服务好、保障好、推动好。
彭敬捷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重大项目建设是永清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潜力所在。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千忙万忙,没有项目就是白忙”的理念,继续把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作为头等大事,集中精力抓项目、创新举措抓项目,把项目储备、招商和按期履约、按期开工、按期竣工各个环节抓紧抓实,在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城乡统筹、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表率、当标杆、拔头筹。
彭敬捷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一刻不停保进度。完成年度预计投资建设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拿出一人能顶两人用、一天当成两天干的拼劲。各位企业家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效率至上”理念,在常态化抓实落细防控举措,确保人员健康、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调精兵、派强将、集要素、抓工期,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补上来,确保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彭敬捷要求,要坚定不移坚持一心一意优服务。良好的服务是项目建设的加速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办法》,继续坚定不移落实县委提出的“1236”暖企工作模式,多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创造条件也要办,确保项目建设“红灯不闪、绿灯一片”。
张兵主持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周浩就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开工企业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71.2亿元,涉及现代物流产业、现代农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其中,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坤鼎欧企孵化基地项目,总投资23.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3.55亿元,纳税1.3亿元,可新增就业300人。河北圆通北方科技智创有限公司北方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亿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45亿元,纳税2.75亿元,可新增就业5000人。
同期声: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涛 坤鼎欧企孵化基地项目围绕“五十年不落后、一百年不遗憾”的设计理念,为企业提供高效、多能、全方位的中枢式经营氛围,为企业提供全新的发展空间和智能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涵盖众创空间、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生产、新一代信息技术设备制造、生物技术研发、现代互联网金融、高端装备及高性能纤维研发,并引进国内外企业总部入驻。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高品质、高效率完成工程圆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