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6+1”联动监督包联指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0-05-19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率市人大“6+1”联动监督包联指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陪同。

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相仁对我县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联动监督作为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深学法律法规,吃透政策要求,提高依法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搭建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能,严格依法监督,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力永清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陪同督导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刚、孙凤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