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总投资25.2亿元的10个项目入驻永清高新区

发表日期:2020-05-20

5月18日,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中南高科·永清创智云谷产业园首批签约入驻10个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出席项目云签约仪式。
此次项目签约采取云签约形式,涉及高新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研发等行业领域。其中,敏宁嘉纳(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移动智能设备电子配件研发和生产中心项目。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智慧园区技术应用终端项目。此次签约项目有5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呈现出北京企业多、科技含量高等特点,这些项目签约落户,必将为高新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同期声:中南高科·永清创智云谷产业园总经理 陈杨 这10家企业代表了我们未来发展的龙头,也是我们优质企业的代表,我们也将持续的发力,在后续的招商工作中,以更好的项目,优质的企业反馈管委会和永清,助力永清经济的腾飞。】
【同期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 杨树森 今年虽然疫情影响,但是永清高新区项目建设成果丰富,今年5.18上市会签约项目1个,在园区云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超过了40亿,特别是中南高科·创智云谷产业园项目可以说是跟园区战略合作,引进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今年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好中南高科、智能楼宇工厂以及泰豪科技等一批大项目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拿地就开工,实行容缺审批,保证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封顶,明年达到投运,实现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重大突破,为永清加速腾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