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0-05-20

5月19日,我县召开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安置工作总结会议。总结过去一个月的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压鼓劲,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征迁任务。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指出,回首一个月来的临空征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求严。广大征迁干部以“首战用我、舍我其谁”的决心彰显了永清担当,以“势如破竹、所向披靡”的实力跑出了永清速度,以“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的团结凝聚起了永清合力,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基本完成了首批7个村街906大户1532小户的征迁和搬家工作;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质量,实现了工作推进又快又好、有序有效;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公平公正,累计拨付补偿金1426户,拨付金额8.16亿元,全部阳光透明;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干部形象,充分彰显了永清干部不但想干事、能干事,而且能干成大事和难事的全新形象,不但赢得了市委主要领导“抓得实、抓得硬、抓得好”的高度评价,更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在收获锻炼干部能力和水平的同时,更收获了提升永清美誉度和知名度的良好效果。
彭敬捷强调,以这次总结会议为标志,临空征迁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要全力推进征迁扫尾,确保征迁完胜。要超前谋划下步工作,确保第二阶段大田流转工作继续保持稳扎稳打、有序有效的良好势头。要持续关注征迁群众,工作组与所包征迁户要保持联系,为他们排忧解难。要打造永清工作品牌,把好的做法传递下去、把好的经验宣传出去、把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切实把征迁精神凝聚起的共识和干劲,转化为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进永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副县长王春风通报了临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第一阶段扫尾和第二阶段大田流转工作讲了意见。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刘清、胡国永、王玉柱、王永民、李辉、李萍、王成刚、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