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6+1”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0-05-28

5月26日,我县召开“6+1”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会,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兵代表县政府所作的“6+1”各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违规违建项目清理整治、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整治、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公共卫生管理5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有措施、有方法、有抓手,针对性强,符合“6+1”联动监督工作要求。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县政府五个联动监督报告。
胡国永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专项检查组要认真学习报告,提高认识,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监督,真正发挥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依法推进,抓好落实,按照“重依据、重效益、重程序、重权威”要求,集中攻坚,整体推进,解决问题。要全力支持,完成任务,不断推动全县“6+1”重点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