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观摩交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表日期:2020-05-29

5月26日,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观摩交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康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王永民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县农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工作经验做法。全省8个市的12个农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试点县组织部主管副部长,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河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级党委备案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研讨。
康鹤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试点县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征求推行备案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河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级党委备案管理办法》,为全省全面推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级党委备案管理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县委组织部农村党组织书记档案室建设情况,并到县规划馆、特色产业党建示范区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集体经济党建示范区刘街乡土楼胜利村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