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视察组到我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2020-06-02

5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率视察组到我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赵玉华陪同。
李艳军一行先后到龙虎庄乡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刘街乡远村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李艳军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产业就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也是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的关键措施。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要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化危为机,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实现跨越提升。同时,相关部门要继续开展监测分析、实时跟踪、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多方发力开展防贫帮扶,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形成稳定长效帮扶机制。
王玉柱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号召全县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能力特长,发挥政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永清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