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到韩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0-06-22

6月19日,县委书记彭敬捷到韩村镇调研西庄窠村搬迁、“一网五治”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在西庄窠村搬迁现场,彭敬捷认真了解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要加快搬迁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顺利完成。
在九兴区“一网五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试点调研时,彭敬捷认真了解试点建设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一网五治”工作,加强试点内基础设施建设,选好网格员并加强培训,使网格员充分发挥作用,实现问题隐患早发现、早解决,切实提高村街治理水平。
在韩村镇机关,彭敬捷认真听取了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要深刻认识乡镇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深化、细化各项改革措施,稳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委副书记刘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茹进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