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23

 

6月19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县防汛工作、河道搬迁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按照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
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点做好人员排查、辖区管控、教育系统管理和市场监管、调度督查、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力争我县不发生一例输入性病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形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部位,加大河道巡查与清理整治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防汛安全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大项目,加快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在建项目建设、储备项目落地,同时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全面建设绿色永清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一网五治”工作,加强试点内基础设施建设,选好网格员并加强培训,使网格员充分发挥作用,实现问题隐患早发现、早解决,不断提升全县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