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观摩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24

6月23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观摩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
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先后到县“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文明县城创建办公室、县卫健局、县科工局、县资规局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召开调度会,认真听取“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彭敬捷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永清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创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在永清落地落实。
彭敬捷强调,要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统领全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将正在推进的28项重点工作作为具体落实的平台载体,深入研究,谋划百日攻坚行动,盯紧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打造亮点。要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进一步激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彭敬捷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调度,通过观摩、拉练、评比等具体活动推动“三创四建”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张兵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举措抓落实,主动担当抓落实,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副书记刘清通报了全县“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县领导李辉、李萍、李倩就“三创四建”活动讲了意见。
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科工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资规局、县发改局、永清镇、经开区汇报了“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周浩、田军、褚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