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调研交通运输路网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0-06-25

6月23日,县委书记彭敬捷调研交通运输路网建设工作。
彭敬捷先后到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东高线)、开元路、宏业路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彭敬捷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交通运输路网建设工作汇报。
彭敬捷强调,交通运输路网建设不仅事关群众生活出行,还对提高永清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按照牵头单位不变、完成时间不变、与合作单位预定的事项不变的“三不变”原则,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督导考核,坚持周调度、周管控,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交通运输路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王春风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