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25

6月2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对全县当前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彭敬捷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以力争不发生输入性病例,确保不发生反弹为目标,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以有力有序有效举措,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全面排查,在农村排查管控方面,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在社区排查管控方面,做到不漏单元、不漏一户,同时对八大领域进行纵向到底的大排查,确保排查管控全覆盖。要掌握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加大管理和核酸检测力度,确保无疏漏。要落实责任,压实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责任,引导个人落实社会责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永清大地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李倩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周浩、胡国永、王玉柱、王强、王永民、李辉、李萍、孙万友、蔡大军等。    

 

会后,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还到县医院、县疾控中心、韩村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