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兵等县领导分别为基层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0-07-01

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按照县委相关安排,县长张兵等县领导分别为基层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县长张兵为县审计局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刘清为刘街乡机关党员、部分村街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县政协主席王玉柱为曹家务乡韩台村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为后奕镇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为经开区大仲和村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县领导指出,党是我们的伟大母亲,是指引我们前进的航标、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是净化思想心灵的洗礼。心中有党,就是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想党之所想、急党之所急、办党之所需。
县领导强调,我们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努力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争做信念坚定的楷模、遵规守纪的标兵,品德高尚的表率,爱岗奉献的旗帜,在推进永清全面跨跃的进程中发热发光、增光添彩,切实为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