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调度红星美凯龙国际智能家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20-07-04

7月2日,县委书记彭敬捷调度红星美凯龙国际智能家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彭敬捷首先到红星美凯龙国际智能家居小镇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红星美凯龙国际智能家居小镇项目位于永清县城东北部,重点围绕“空港智能家居湾、京南休闲会客厅”总体定位,以智能家居产业为核心,统筹规划设计,全力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多元的商业配套、国际化的景观环境及经验丰富的休闲空间,家居小镇已被河北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培育类特色小镇。
彭敬捷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成立工作专班,与企业深入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方要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围绕产业定位、功能定位、发展定位,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完善方案,细化分工,强化措施,加速加力,明确阶段性目标,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达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也就红星美凯龙国际智能家居小镇项目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