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对防汛抗旱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强调

发表日期:2020-07-10

 

7月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2020年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防汛抗旱工作,张兵强调,要坚持“警”字当头,抓认识。面对形势要警惕,面对问题要警醒,面对责任要警觉,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坚持“防”字永利,抓落实。守住重点部位防线,守好重点环节防线,守好重点工程防线,织牢织密防汛安全网,打好有准备之仗。要坚持“严”字为上,抓保障。严格责任,严明纪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张兵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在思想上真重视。要科学精准管控,在工作上真推进。扎实做好精准指导、车辆管控、餐饮油烟治理、散煤管控、建筑工地管理、农村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在责任上真落实。明职责,全面提高工作标准,重打击,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考核,紧盯存在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副县长褚铮就防汛抗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