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打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议

发表日期:2020-07-25

7月23日,县政协召开“打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议。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黄继亮、王景增、赵玉华率部分县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到明珠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场、县行政审批局、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云裳小镇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企业和部门发言。
王玉柱强调,要凝聚共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言资政。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重点推行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确定的“1236暖企工作模式”,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个门、办清一次事”,在项目审批、企业办事等环节,确保提供材料最简、跑办次数最少、办结时限最短,让企业办事更舒心、更省心、更放心。
王玉柱强调,要突出重点,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精准发力。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协协商履职的前瞻性。为我县加快打造一流的商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汇聚合力、增添助力。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王玉柱强调,要汇聚力量,持续跟踪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企业家委员要提升自强标线、做强做大企业、助推永清发展。既要出主意,又要参与干,当好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宣传员和建设者,为县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