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永清部队官兵

发表日期:2020-07-31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彭敬捷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永清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县委书记彭敬捷,县委副书记刘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孙万友先后到廊坊军分区民兵装备仓库、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彭敬捷等县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彭敬捷说,驻永清部队官兵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面前勇当先锋,赢得了永清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希望部队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永清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驻永清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发展临空经济、建设绿色永清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