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表日期:2020-08-03

7月30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黄继亮、王景增、赵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黄继亮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关于开展“打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座谈会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关于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优化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

就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工作王玉柱强调,要发挥好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积极做好“勤学善思、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敬业奉献、遵规守纪”五个表率,充分展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做履行职能的模范。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开展好政协委员“帮扶一户贫困户、提交一份提案、反映一条社情民意、参加一项公益活动”,履职“四个一”活动。要发挥县政协各工作机构的基础作用。各专委会要扎扎实实开展好调研视察、对口协商各项工作。办公室要为政协委员协商议政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要抓好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活动,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