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集中清扫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31

为营造舒适、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进一步推进“四城同创”工作。8月29日,我县开展集中清扫活动。
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刘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率先垂范,与县委机关各单位、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一起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铁锹、扫把等清洁工具,对府东街县委东侧路段的杂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四城同创”工作的积极性,为创城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同期声:城区街道花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潘颖娜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作为基层的一名普通的干部,我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发动广大群众、社区居民,把永清县建设的更加美丽。为咱们的永清县“四城同创”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期声:县委办公室干部 刘冰 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我的朋友,都为创城出一把力,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的县城就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