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0-09-07

9月5日,我县召开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刘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彭敬捷指出,当前我县县城建设工作还存在着明显短板和不足,距“四城同创”标准还有较大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对照目标、查漏补缺、整改提升。
彭敬捷强调,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按照既定目标和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必保完成。要以“四城同创”为抓手,着力补齐县城建设短板,切实提升城市承载力,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幸福。县城建设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重心,全面部署、层层动员,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城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彭敬捷强调,要强化举措,落细落实创城各项任务,要以路面综合整治、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为重点,改善城区面貌、规范管理秩序。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照创城标准,全力以赴查找问题,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抓好街心游园建设、道路绿化、精品街区改造等县城建设工作。同时认真抓好广告牌匾规范清理、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城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面貌。
会前,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分别带队对分包路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县领导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深入查找问题,在打造高质量县城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解决道路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等问题,不断提升县城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