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9-09

9月8日,我县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彭敬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刘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受邀的老干部代表、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与教育工作者代表畅所欲言,就永清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全县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勤期望和新的更高要求。
彭敬捷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永清的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甘平庸、不甘落后、不辱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彭敬捷强调,永清教育工作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发扬好永清精神,让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以绝对忠诚、敢打必胜、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切实打好教育工作翻身仗。要把握关键,选好带头人,配优配强教师队伍,加强硬件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落实好教育保障工作,营造关心教育、呵护教育的良好环境,助力全县教育事业高速发展。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不负众望,推动永清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