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四城同创”百日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0-09-16

9月14日晚,我县召开“四城同创”百日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兵指出,“四城同创”改变永清形象,改善群众生活,事关未来发展,是“三创四建”活动重要内容、政治性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认识要到位,要提高站位,树立攻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正视差距,加大投入,补齐短板。要咬定目标,在有效工作时间内,把工作目标和任务具体到天、具体到人,不折不扣、坚决确保完成。
张兵强调,工作要扎实,硬件设施要抓紧补齐,环境秩序要整洁有序,文明活动要常态长效,档案资料要精细规范。机制要完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机制、宣传机制。责任要靠牢,分管县领导要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全力推动。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拿总、协调各方作用,确保牵头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责任单位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参与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督查室,要加强过程督查、问题督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四城同创”百日攻坚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也就“四城同创”百日攻坚工作讲了意见。
各牵头部门汇报了创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出席会议的还有副县长王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