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教育督导评估组到我县检查评估

发表日期:2020-09-25

9月22日—23日,市教育督导评估组到我县对县政府2016—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市教育督导评估组分四组深入县第一中学、县直幼儿园、县第二小学、养马庄小学、县第三小学等36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了解我县教育工作情况。
评估组还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我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汇报。评估组认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管理体制,强化师资培训,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明显提高,促进了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消除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和落实教师补充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工作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要进一步提高语言文字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