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各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0-10-05

10月1日国庆节,我县各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里澜城镇组织机关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通过活动,坚定全体机关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同期声:里澜城镇二级主任科员 赵维学 站在五星红旗下,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更为荣幸,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同期声:里澜城镇党政办主任 黄梦华 这次活动让我更加增强了爱国情怀和爱国意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我会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永清镇北园子村举行升旗仪式庆国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真情祝福。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党员 刘广珍 特别激动,我是这村里土生土长长大的,见证了村里的变化和发展。天更蓝了,路更宽了,环境更美好了,村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这里,祝福祖国更繁荣,更强大。】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凤河 在这里我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今后,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村街建设,把村街建设更美好,提高村民满意度。】